THE PRODUCTS OF FUTURE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MicPol®技術----可達到最低的摩擦係數


MicPol®是Interflon產品的標誌性技術。 MicPol®是由我們公司內部的科學家團隊所研究開發出來的重要技術,這個技術使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





那麽,MicPol®是怎樣發揮作用的呢?





MicPol® 代表Micronization (化)” 和“Polarization(極性化)”。我們產品中的固體潤滑顆粒是微粉化的,這意味著它們的體積可以細小到0.05微米(μm)到15微米(μm)之間的微小直徑。這使它們能夠滲透至物體表面上的每個微小裂縫,縫隙和孔隙。你無法用肉眼看到這些裂縫,但MicPol®填充它們並消除了它們對表面上移動的任何東西施加的阻力。


我們關於創新需求的故事:


接下來,粒子被極性化。讓他們表面帶有負電荷。當它們與帶正電荷的金屬表面接觸時,它們將主動結合而形成一種持久的固體潤滑膜,避免金屬與金屬的接觸。傳統潤滑劑需要添加各種成分去強化對於表面的附著力,而這些成分往往伴隨著各種負面特性。


這種固體潤滑層提供極低的摩擦系數,低至0.04。它可以承受極端的壓力和溫度。一般而言,MicPol®層的表面耐久性比其他潤滑劑長十倍。


它還能防水,防止腐蝕,因為沒有水就沒有生銹。 MicPol®層的抗粘附性能可抑制顆粒粘附,避免產生磨料膏,這在傳統的油基潤滑劑中非常常見。在潮濕,污垢或其他污染物成為影響因素的工業環境中,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Interflon潤滑油不只提供潤滑!他們也提供保護。


MicPol®有哪些好處?


因為含有MicPol®️的Interflon產品比傳統的潤滑油和潤滑脂更能減少摩擦,結果是:


  • 不需要像以往那麼頻繁地潤滑機器
  • 使用更少能源
  • 設備部件使用壽命更長
  • 以上都減少了潤滑的操作,更減少了停機時間

遊戲規則改變者


Interflon 產品專為在惡劣和非常苛刻的環境中工作而設計,在這些環境中,維護時間很重要,而且不能停機。


我們的潤滑劑含有 MicPol®,這是一種可將摩擦降至最低的獨特技術。 與我們強大的環保清潔劑和有效的硬件解決方案一起,我們為您的業務實現最佳價值。

認證和可持續性


Interflon 擁有各種認證。這些認證證明我們的產品和流程符合最高質量要求、可靠並滿足最苛刻的期望。獨立機構不斷測試我們的工作,讓您始終確保卓越的品質。


ISO認證


我們通過了 ISO 9001 和 ISO 21469 認證。 ISO 9001 意味著我們整個製造過程的質量得到持續監控和保證。這是對我們履行對您的所有承諾的能力的最好保證。 NSF ISO 21469 認證表明我們的產品是通過衛生工藝製造的,以避免污染風險。


附加認證


我們擁有的其他認證包括 NSF H1 註冊、Kosher 和 Halal 證書。 H1 潤滑劑旨在用於可能偶然接觸食品的應用。我們的整個精選食品級產品組合均獲得了 Kosher 和 Halal 認證。


可持續性


許多 Interflon 產品有助於降低生態足跡。考慮現有的可生物降解和食品批准 (H1) 產品。我們產品的使用壽命可降低能耗、節約能源並延長機器壽命。我們完全致力於衡量和改善我們的環境績效。我們現在的長期目標是提高公司以及我們的供應商、客戶和更廣泛社區的可持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