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iCRÜSHER M6869-S 型 大力仕壓扁器 產品的15項特點說明 :

 

1。可壓扁不同材質 : 寶特瓶 / 利樂包 / 鋁瓶 / 馬口鐵罐 / 紙杯

 

2。容易操作 - 將瓶罐置於正中央(請先將瓶蓋旋鬆),瓶口朝下,將拉柄往下拉送即可
 
3。結構穩固 - 整體採用SUS304級不銹鋼(拒絕使用低碳鋼或塑膠/橡膠),不會生銹,耐沖洗,保持清潔,衛生有保障。

 

4。台灣製造 - 拒絕國外生產加工,把根留在台灣

 

5。全部手工組裝 - 堅固耐用,一分錢一分貨

 

6。節能減碳不分場合 - 不管是商業餐廳廚房、辦公室、工廠和居家都適用的漂亮不銹鋼壓縮減容器
 
7。壓合力大 - 特殊的倍力環設計,可產生超過300公斤以上的峰值壓合力(取決於您施加在手柄上的重量和力量),可以輕易壓縮不同材料的廢棄物,輕易的完成減少垃圾容積的工作
 
8。體積減少 - 平均可達成75%以上的體積減少,達成完美的垃圾減少容量 
 
9。體積小巧 - 全寬 19.5公分 x 全深 12 公分 x 全高 58 公分 
 
1 0。體積輕巧 - 總重量僅 7.5公斤
 
1 1。安裝簡單 - 只需四顆螺絲(上下各兩顆),將它固定於牆上(水泥牆磚牆金屬類牆木板牆)即可。
 
1 2。操作簡單 - 開箱安裝後立即可用。
 
1 3。不用電源 - 使用時不用插電或使用電池,節能環保。
 
1 4。不生噪音 - 使用時不會產生噪音,寧靜舒適,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操作。
 
1 5。沒有耗材 - 整機不銹鋼,沒有耗材,不需維護保養,不會再有其它費用產生。

 

 

壓扁垃圾 已經證明是最有效的垃圾收容與儲存的處理方式 !!
壓縮式垃圾車,穿梭在台灣的大街小巷中,已經超過50年以上的歲月,究其原因是因為眾多不同形態的垃圾經過垃圾車上的壓縮機構密實的壓縮之後,垃圾的體積可以被大幅度的壓縮變小,在同樣的垃圾車的箱體容積下,裝載垃圾的容量因而變多。
 
垃圾車從而可以增加數倍的垃圾裝載容量,可以節省以往許多次的載送次數與載送時間,從而減少燃料使用與汽車保養費用,人員不需過多加班,提高了效率。藉由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的方式保護地球資源,進而降低對地球的傷害。
 
下列圖左是經過壓扁後的金屬罐類,下列圖右是經過壓扁後的保特瓶類,可以看到壓扁後的儲存空間變得很不佔空間。

 

 

節能減碳意指藉由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的方式來保護地球資源,進而降低對地球的傷害。

近幾年全球暖化造成的氣候變遷,不僅改變了生態環境,造成生物多樣性的保存不易,也影響到人類的日常生活,例如乾旱與水災發生的頻率增加,導致民生用水供應不穩定,若繼續忽視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毫無節制地浪費資源,只會加重全球暖化問題,最後面臨不可挽回的生態浩劫,為了延緩氣候變遷,每個人都應注重節能減碳,一起照顧地球的健康!



大力仕壓扁器   (專利中)


壓扁垃圾 可以減少體積 自利又利他
使用小祕招 :
 
A。iCRÜSHER M6869-S型 大力仕壓扁器的下方底板有一個圓孔,使用時將瓶口朝下並穿過該圓孔,可以輕易收容超過高度30公分以上高度的瓶罐(註 : 便利超商裏最大容量2200ml的礦泉水瓶/1872ml的牛奶瓶,與>90%以上的瓶罐類產品,也可以輕易放入)。
 
B。壓扁前先旋開瓶蓋 - 如果瓶蓋沒有事先稍加以旋開或者整個取下的話,瓶罐中的空氣因為無法宣洩,操作者將無法順利壓扁瓶罐!!

 

C。壓扁後將瓶蓋旋緊 - 因為某些塑料的材料反彈力很強,或者具有較厚的瓶身/罐身,所以雖然操作拉手柄並完成壓扁瓶罐的動作,但是還是有可能在恢後手拉桿到上方的正常位置之後,瓶罐本身還有可能會反彈恢復原來的形狀,因此在壓縮完成時(將拉桿維持在最下方的位置),如果能夠立即擰緊瓶蓋,大氣壓力將會在瓶罐之中形成真空,瓶罐將可以保持其被壓扁後的形狀。
 

 

新環保4R概念(Reduce減少使用、Reuse重複使用、Reduction減少體積、Recycle方便回收) 


把大力仕搬到家中,幫您把垃圾壓扁 ---- 利已又利他


iCRÜSHER 大力仕壓扁器

 

 

 

做對社會有益的事情  也可以從小地方做起 !

 

勿以善小而不為 !

 

 
感謝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業育成組 組長雷世謙先生 於滂沱大雨之中,特別親臨我司展台蒞臨指導,對iCRÜSHER的功能及可帶來的利己又利大的升級環保效益大力讚賞,並提出許多寶貴建議,非常謝謝您。
(2022/10/30 於經濟部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照片左方就是iCRÜSHER 大力仕壓扁器M6869-S型(左)與 M6869-L型(右)

 

下方照片是 iCRÜSHER 大力仕壓扁器 M6869-L型  (預計2023年第一季量產推出上市)


iCRÜSHER 品牌由來

 

一切起源於在辦公室中雖然行之有年的持續進行垃圾分類回收,但是不同的同事,每天早餐帶進來的咖啡杯鮮奶瓶,午餐的便當盒快餐盒,下午點心的手搖飲果汁飲……等,一天下來雖然公司的垃圾筒容量不小,還是光是可回收類的這個垃圾筒,還是無法應付這麼一天下來累積多到爆,而且相當佔體積的瓶瓶罐罐類容器。縱使辦公室內還有許多個回收垃圾筒,但是還是不足以應付一日之所需,而且這麼佔地方的瓶瓶罐罐,後續還要載到地下室,載到垃圾車資源回收車的很多趟次數與不方便運送的麻煩……等,讓小編開始思考,如果能有一台方便操作/不佔空間/不用電源/不會生銹又可以減少容器的體積,而且還能對付便利商店裏超過90%以上不同材料與形狀的瓶罐容器該有多好,於是經過了大半年的研究修改/再改/再修/再修改,終於誕生了iCRÜSHER 大力仕壓扁器!
 
有許多朋友,第一次看到iCRÜSHER大力仕壓扁器時,會對於它的類似德文的商標,加上不銹鋼的材質,方挺堅固的造型,留下深刻的印象,有許多人因而直接就說,這是德國進口的對不對? 謝謝您的稱讚,它是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的喔 !!
 
會選用iCRÜSHER (音譯: 壓垮趣 ) 做為產品的商標,有下列幾個因素:
 
首先,我們希望在內銷市場達到一定的銷售數量後,能夠轉向國際市場,因此選用外文,預做準備,做為產品的商標。 
 
其次,iCRÜSHER 本身其實是有多種意涵所合組而成的 :

 

1。CRUSH來自英文,它本身是動詞,它的意思對東西進行壓扁壓碎壓破的動作,它的動作符合本產品的功能
2。因為本台產品是一台器具,因此將其擬人化,在英文字尾加上ER, 成為器具,成為CRUSHER
3。本壓扁器的專利U型壓板,以及專利的雙點式倍力機構設計,形成了U的上方有兩個黑點,剛好德文有一
     個字Ü (唸法 U umlaut)符合, 因此象形+會意+假借 = CRÜSHER
4。整台CRÜSHER,是以人為本出發所設計出的產品,最終也是經由人的操作來壓扁廢棄瓶罐,來減少儲存體
     積,來減少塑膠袋使用袋的用量,實現利已利他,因此將我(i)放在CRÜSHER的前方,最終形成iCRÜSHER
 
由於小編在德國公司任職超過20多年,長期被德國工藝的精湛勁讚的品質所影響,更欣賞德國職人的工作精神 :即使是簡單的也要做到極致做到最好, 不管是一隻工具一台汽車一台機器,就是用盡全心全力的去打造完成,Made In Germany德國產品才會那麼的經久耐用。為此我司不惜血本,整台大力仕壓扁器都是採用SUS304不銹鋼,不管大小連每一顆螺絲都是採用不銹鋼的。
 
雖然這台大力仕壓扁器没有採用什麼高科技,但是其中採用了許多台灣的老師的手工車床所製作而出的工件,全部材料與組裝都是Made In Taiwan, 希望能協助將產業留在台灣,盡一己之力來照顧台灣的傳統產業。

 

 

 

 

 

 

 

 

 

 

 

大力仕壓扁器   動作示意圖 (由左至右),將瓶瓶罐罐放入大力仕壓扁器中(黃色的壓扁盒下方),拉動上方的圓型拉柄,往下壓到直至瓶罐壓扁為止,再將拉柄推回原位,將被壓扁的瓶罐取出丟棄,即完成壓扁的動作。

 

大力仕壓扁器  處理不同材質不同大小容器的使用前 (後排) 與使用後(前排)的比較圖 


大力仕壓扁器  使用口訣 : 1放-  2拉-   3壓-   4回-   5丟

 

1。 放進瓶罐
2。拉住拉柄
3。往下壓
4。壓扁後 將拉柄推回原位
5。丟掉扁瓶扁罐

 

每回收一公噸的紙/紙盒可節省1點41公噸的木材、可減排5.29公斤二氧化碳。如果使用廢紙再生相較於採原木造紙,除了可以減少廢棄紙的浪費外,還能減少75%的空氣污染、35%的水污染、60%的用水,與40%的能源消耗。

1 個600cc的寶特瓶(27g)回收後 = 減二氧化碳63.4g = 省油16.2cc = 省水 2694.8cc



鋁罐回收:回收一個鋁罐=節省 3 個小時看電視 的電能(以一個鋁罐重 20 公克計算,一公斤的鋁罐可節省 150 小時看電視的電能)回收鋁罐製鋁比用鋁礬土製鋁,可節省 82%的空氣汙染、80% 的水汙染、90%的廢棄物。

 隨手一壓 空間增加 (垃圾筒可多出50 ~ 80%的使用空間)

 隨手一壓 空閒增加 (垃圾筒滿的慢 不用常倒垃圾)

 隨手一扁 荷包立省 (垃圾壓扁變小 省下許多垃圾袋)

 隨手一扁 碳排立省 (提高運輸效率 減少空氣污染與碳排放)

感謝NPO HUB TAIPEI / 台北NPO聚落 (B型企業認證) 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 與 M6869-L型大力仕壓扁器各一台,用於升級實環保減容 淨零減碳行動。 

 

感謝 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B型企業認證) 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進行升級環保垃圾壓扁回收行動。  

 

本公司贊助乙台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 HUB TAIPEI / 台北NPO聚落 於2022/10/27【搞砸之夜】活動,短短90分鐘產出的瓶罐 (下列右上右下照片是最終所達到減少體積及後續儲存運送處理的效果)

 

本公司贊助乙台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 2022/10/21~23恆好玩低碳生活永續旅展  協助洗沐瓶罐回收活動 (位於大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區中) 紅色箭頭所指。協助完成碳中和執行,三天旅展活動下來,共同完成減少碳排約1,186公斤。

 

CaaS (Crush as a Service) 希望打造出「壓扁即服務」的新循環經濟商業模式。


以「租用」取代「買斷」,帶動產業創新。
                                                                                                                                                                        提倡新的環保回收價值觀:先壓扁廢棄物,再進行回收,來提高存放效率與減少載運趟次,節省運費減少空污與碳排。
本公司贊助2台 iCRÜSHER M6869-S型1 台+ iCRÜSHER M6869-L型1台 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 : 經濟部所屬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五週年慶(2022/10/28~30)——BETTER 2 GETHER, GATHER 4 BETTER.​ 用於協助建立環保升級,推廣永續共好,打造淨零生活。
 

 

一個人做夢,就只是夢想;一群人做夢,夢想就會成真 ;有夢最美 !


我們所做的,都是為了下一代; 讓我們一起發揮影響力 共同打造永續家園

  


面對氣候變遷與全球暖化,永續的家園需要我們共同守護,庫卡科技為環境永續努力,以實際行動製造與引進ESG相關產品,並參與行動發揮影響力 共同打造永續家園,對環境更有善,讓世界更美好  


若你也認同企業不只有為股東,應與員工、社區、社會、環境一起創造更多永續的行動,

若你願意,為自己、為他人、為環境做些什麼,你就是我們在尋找的合作夥伴,

歡迎一起加入改變的行列!
 


Impact Hub 是由各個在地空間所串連而成的全球網絡,扮演著社會創新實驗室、孵化器和社群中心等多元的角色,更是一個提供會員各種資源、靈感、合作機會與擴大社會影響力的獨特生態系統。全球第一個 Impact Hub 於 2005 年在倫敦成立,發展至今於全球已有超過 100 個實體據點,擁有超過 17,000 多名會員,全球據點和會員數持續成長中。

Impact Hub Taipei 成立於 2015 年,是華語世界第一間 Impact Hub。目前也是亞洲第一間獲得 B 型企業認證的 Impact Hub,同時也是台灣第一間通過 B 型企業認證的共同工作空間與影響力孵化器。
  


2016 年,為呼應公民團體對於台北市內辦公空間的訴求,台北市政府經過長期尋覓和評估,找到了市中心荒廢已久的老舊宿舍。爾後,在眾多夥伴的號召與市府內部協調之下,北一女中將此棟大樓正式撥交給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作為未來非營利組織的辦公空間使用。
經歷繁瑣的整修工程、內部裝修與招商,台北 NPO 聚落於 2019 年正式落成在豐厚歷史文化堆疊的城南地區,提供給 20 組以上的團隊進駐。台北NPO聚落致力於建立開放與自由的社群空間,並藉由組織間頻繁的交流與互動,讓社會影響力更加擴大 !


感謝義美食品的所屬關係企業「咖博館 Coffee Museum」,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進行升級環保垃圾壓扁回收行動。  


由於咖博館除了提供各式咖啡飲品之外,也有提供簡餐的服務,這類的食材通常是使用馬口鐵類的金屬罐包裝,質地堅硬,用完後的各式大小不同的瓶瓶罐罐,不只在儲放時很佔地方,而且也影響到後台的作業空間與動線,每天至少要清運兩大袋的垃圾,不只需要費時費力的清理,而且要使用許多大型的付費垃圾袋才能收納完成。
 
右下方的照片地上的瓶罐,是店長認為最難處理的金屬罐(因為真的很硬,用手肯定不夠力,即使用腳踩也踩不扁),經過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的特殊倍力環結構,一個人一隻手就能夠輕輕鬆鬆的壓扁這些容器,壓扁後的垃報可減少超過一半以上的垃圾體積。不止利己也可利人(員工,垃圾清運,環保,節能減碳,減少碳排,減少空氣污染)。
  

 

由義美食品轉投資的咖啡廳「咖博館 Coffee Museum」,創立的理念源自於提供品質最好、並且對於身體最少負擔的「好咖啡」,因此店內以「冰滴咖啡」作為主打,特別以中烘培咖啡豆、攝氏5度以下的冷萃方式、靜置發酵過程,以降低咖啡中的紙肪酸、咖啡油脂,在不傷腸胃的條件之下同時也兼具了咖啡的多層次口感。  


感謝慈濟八德環保教育站 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進行升級環保垃圾壓扁回收行動。  

 

慈濟八德環保教育站--顧名思意,環保站本身兼具環保(資源回收整理,與二手物品的再利用),與教育(經常有不同團體來參觀學習環保如何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的功能。

 

此次他們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會用於:
1。有公司行號團體來參訪觀摩環保資源回收時,會展示垃圾減容壓縮的好處
2。進行升級環保垃圾壓扁的實際回收行動(特別是鐵鋁罐類)。

 

 

 

慈濟『環保 . 站出來 』 環保回收站的未來 2 .0  計劃:

 

出題動機

 

* 全台灣消費廢棄物產生量逐年增加,造成環境生態負擔,希望從源頭改善問題
* 目前環保站面臨環保志工高齡化所帶來的問題,希望優化環保站的環境與體驗

 

​需求 / 痛點

 

* 後端回收治標不治本,需要回到民眾的環保教育,根深「清淨在源頭」的觀念與落實
* 環保站多為年長志工,需更友善環保志工的回收流程與環境設計
* 資源回收物品再利用之環保產品開發及技術有加強的空間

 

​永續挑戰

 

* 營造友善環保志工的回收場域與體驗
* 響應清淨在源頭,提案永續生活的行動方案
* 優化回收資源後端處理或再利用之技術研發

 

垃圾桶快要滿出來的了,怎麼辦 ?

 

大力仕壓扁槌

一個更有效、更安全地管理垃圾的好工具。
 
* 快速壓縮垃圾以創造更多空間 (省錢/可少買垃圾袋,丟垃圾的次數可以降低)
* 降低接觸受污染或粗糙物體的風險
* 耐用,但易於使用和清潔


使用大力仕壓扁槌 : 您可以節省時間(就是金錢) + 更好地保護您的品牌與企業形象

滿出來的垃圾桶是您的客戶和員工對您的品牌失去信心的最快方式,因為這意味著您的企業環境不夠衛生。 但是,當您的店面現場繁忙或人手短缺時,並無法總是能夠定期處理滿出的垃圾桶。

使用大力仕壓扁槌,您可以:

* 無需更換垃圾袋即可在垃圾桶中快速創造出更多的收納空間
* 消除對垃圾滿出來所造成的不衛生條件的不良印象

 

使用大力仕壓扁槌 : 您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風險

垃圾桶是受污染、尖銳和不衛生物品的避風港,自COVID-19 冠狀疫情大流行以來,這種情況只會變得更糟。 
 
使用大力仕壓扁槌,您可以:
 
* 降低員工和客戶接觸有害物質的風險
* 阻止傳染性細菌的交叉污染
* 幫助防止與垃圾相關的工人受傷導致工傷甚或索賠

 

多功能的大力仕壓扁槌,有最高的投資回收效益 - 您安排每週垃圾收集的次數越多,花費的費用就越高。 但是,如果您可以通過壓扁垃圾來減少扔出的垃圾量,不用常跑垃圾車,或付出高額的垃圾外包回收費用。 從長遠來看,它有助於節省時間與金錢。
 
多功能的大力仕壓扁槌,可適用於不同的場所 : 

 

* 餐廳和酒吧
* 家居與廚房
* 飯店與民宿
* 醫療診所
* 學校和教育機構
* 機場和體育場
* 商業辦公大樓

 

多種不同壓板大與握把長度的尺吋,適用於不同大小直徑/深度的垃圾桶 

 
* 圓型 150公分直徑 x 55公分長度

* 圓型 180公分直徑 x 70公分長度  


* 圓型 210公分直徑 x 85公分長度  

* 正方型 150公分 x 150公分 x 55公分長度  


* 正方型 150公分 x 150公分 x 70公分長度  


* 正方型 150公分 x 150公分 x 85公分長度  


感謝惠嘉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公司內部全體員工共同參與公司的 Think Green, Go Green使命,進行升級環保垃圾壓扁回收行動。  

 

惠嘉電為台灣甲級廢棄物處理業領導廠商,是中部地區第一大廠,連續多年獲得環保署評鑑第一名,於台灣,香港,深圳及上海均設有服務據點,累計的客戶逾千家以上,包含許多知名的上市上櫃公司,各科學園區進駐廠商及各級學校,完整的四大事業單位專業處理報廢項目,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基於製造者責任延伸。
 
綠色能源與再生原料已是全球趨勢,惠嘉電於1997年以務實的做法與環保核心的長期策略跨入環保產業,貫徹「回收資源、資源再生」的精神,戮力於電子廢棄物品的回收處理及資源化,減少自然資源消耗,積極建立循環型 的經濟體系。惠嘉電也是台灣第一批獲環保署「四機一腦」補貼之專業回收處理機構。

 

大力仕壓扁器  使用於某企業的兩個小時的會議後的成果  :



大力仕壓扁器  使用於汐止某企業總部 僅使用二小時的成果  :

 

 

感謝臺北市芳和實驗中學,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讓全校師生參與節能減碳,日日貢獻碳中和,進行升級環保垃圾壓扁回收行動。  

 

110 年 8 月 1 日,學校增設高中部,改制為實驗完全中學,校名更新為「臺北市芳和實驗中學」(Taipei City Fanghe Experimental High School),黃琬茹女士經遴選成為首任校長,將實驗教育向上延伸。該校佔地一萬七千四百餘平方公尺,校園環境優美,擁有豐富的生態環境及教育資源,為理想之學習及活動場所。兼採國中部「班級中心模式」及高中部「課程中心模式」(跑班制) 之教室規劃,各類型學習空間亦配合大彈性的分組上課及選課模式進行設計。學校校址位於文教薈萃、學府林立之大安區,在客觀環境策勵及教改潮流衝激下,全體師生均掌握契機,努力精進,並以無比的信心與毅力繼續向前邁進。

 

已經產生的垃圾,如果能減少其體積,也能減少後端垃圾運輸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 
 
本公司贊助乙台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協助由慈心有機農業基金會所推動的「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 校園減塑計畫」。參與學校之一 : 台北市立大學附設小學,一共6個班級合計超過150多位師生,分成兩個梯次,親自操作壓扁器將不同材質的瓶罐壓扁,共同推動 「減塑+淨塑」的課程。

 

 

在體驗的過程中,我們也教導參與的同學們下列的內容 : 環保回收標章,回收塑膠分類三角標章與具體內容,一般垃圾車與資源回收車車輛結構與用途的不同之處,了解觀察問題/解決問題的方法(舉例大力仕壓扁器的發明過程),大力仕壓扁器的零件介紹,工具介紹,鋁鐵罐如何辨別(手捏與磁鐵),因此學生不僅僅是體驗到不同大小不同材質瓶罐的壓扁過程,也可以學習到所使用的工具(壓扁器的製作過程),操作工具所需要具備的安全意識與準備。
 
達到的效益有 : 學生知道瓶罐壓扁後,垃圾桶可以裝更多的垃圾/可以節省塑膠袋數量(減塑)/ 減少丟資源回收的次數/回收車可載更多的瓶罐回去處理/省趟次 省油 省環保工人/減少碳排放/減少空氣污染。
 
第一梯次體驗活動剪影 :  

 

已經產生的垃圾,如果能減少其體積,也能減少後端垃圾運輸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 
 
本公司贊助乙台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用於協助由慈心有機農業基金會所推動的「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 校園減塑計畫」。參與學校之一 : 彰化橋頭國小,全校120多名師生,親自操作壓扁器將不同材質的瓶罐壓扁,共同推動 「減塑+淨塑」的課程。

 

 

感謝雲林福智高級中學,採用本公司 iCRÜSHER M6869-S型大力仕壓扁器 2 台,讓全校師生藉由壓扁瓶罐的小小行動,能夠日日貢獻碳中和,進行升級環保垃圾壓扁回收行動。  
法鼓山創辦人,佛門高僧聖嚴法師說 : 「我的夢想是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士,以教育完成關懷任務,以關懷達到教育目的」。

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佛門高僧日常和尚說 : 「教育是人類升沈的樞紐」,人類真正升、沉,它那個樞紐關鍵在教育。

慈濟文教基金會創辦人,佛門高尼證嚴法師說 : 一個社會的結構,教育是不可疏忽的。教育不只是在建學校,不只是有形的建設,其實無處不是教室。我們非常注重如何讓每一個人──不論年紀是老是少,都給他一個教育的觀念,這是一種精神文化的教育,每一個人的生活和精神、待人接物種種的教育」。

我們公司雖然不大,但是我們非常認同前面這幾位宗教大師對「教育」的理念。教育是一切的根本,也是社會進步與發展的原動力,更是提振國. 家競爭力的重要基石。

對於碳中和/淨零/減碳…等推廣,一方面進入學校從教育做起,一方面進入企業由每位員工做起,讓2050淨零的目標得以實現。








第二梯次體驗活動剪影 :  

什麼是環境永續?您是否還停留在不亂丟垃圾、做好垃圾分類及回收、隨身攜帶環保杯袋、餐具...等行動,就是代表具有環保意識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