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Skelex Neck Support 頸托架是專為保護頭部後仰而設計

 

來自荷蘭Skelex 的頸托架,是一個可以幫助經常抬頭的使用者減輕她/他的頸肩部肌肉的疲勞與酸痛的發明,這組托架可以支撐頸部後方,防止頸部因過度伸展或長時間抬頭而受傷扭傷,特別是對於需要長期抬頭類型工作的使用者例如 : 天花板作業/高空作業/吊車作業/牆面作業/物流倉儲作業…等多種行業從業人員。 頸托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在頸椎進行較大範圍運動時,能夠提供靈活又有效的支撐力,而且久穿不累。 另外透由背帶的穿著方式 ,還可以糾正工作時的不良姿勢。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時減少上肢的壓力和疲勞。

 

雇主可以輕鬆擁有一個長效有用又簡單的幸福等式:                            

照顧好你的員工/工人 =  他們就會照顧好你的生意......😊😊😊

 

 

 

 

 

 

 

 

 

                                         

 

Skelex 頸托架是專為保護頭部後仰而設計,適用於許多不同的行業中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可以接觸到,一些頭部經常要抬高與後仰的行業 :

第一種使用固定方式

 

將頸托架前方二條附有夾扣的帶子,夾在皮帶上或褲沿上方。

 

之後調整並適當拉緊二條帶子,確保頸托架輕輕地與您的脖子後方接觸,而不會將您的脖子與頭往前推。

第二種使用固定方式

 

將頸托架前方二條帶子,結合在胸帶上。

 

之後調整並適當拉緊二條帶子,確保頸托架輕輕地與您的脖子後方接觸,而不會將您的脖子與頭往前推。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和安全防護 


 

前言 :

 

「工作相關性骨骼肌肉系統疾病」(work-related MusculoSkeletal Disorders / 簡稱MSD)多是因為工作中重複暴露於危險因子,例如:持續或重複施力、不協調姿勢、使用震動手工具或暴露於全身震動的工作環境而造成的累積性傷害:包含常見的肌腱炎、腱鞘炎、壓迫性神經病變、滑液囊炎、半月軟骨損傷、甚至腰椎椎間盤突出(骨刺)等。這些「工作相關性骨骼肌肉系統疾病」不僅會影響健康及生活品質,也會造成顯著的工作失能及工時損失。因此,如何早期診斷並且管理工作中的危險因子,以及藉由職能復健和職業重建過程減少工作失能,促進早日復工是個重要議題。

 

隨著少子化影響,中高齡及高齡者逐漸成為勞動市場的人力主流,然隨年紀增長、生理機能衰退而可能產生的工作障礙。為配合勞動部推出的「事業單位改善工作環境及促進職場勞工身心健康」的辦法,從而改善工作環境問題,讓勞工免於職業傷害的危險,盼能共同建立友善職場環境。

 

因此,本公司特別由社會福利照護制度完善的荷蘭引進Skelex托頸架,讓上開實際從事勞動的勞工獲得職務再設計補助機會,協助雇主改善工作問題能留住員工,從而改善招工不易的窘境,排除工作障礙 。

 

 

 

工作上的需要,經常要抬頭後仰,造成頸部酸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