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THE PRODUCTS OF FUTURE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 手掌裏的AVA血管 快速通道==

PARETO 柏拉圖黑冰棒

人體生理學涉及復雜的體溫調節系統來調節核心體溫。


哺乳類動物的無毛或無毛的皮膚區域裏,含有一種在醫學專有名詞稱為「動靜脈吻合 AVA / ArterioVenous Anastomoses」的特殊血管,這類的血管可以使回流的血液無需通過毛細血管即可到達皮膚表面附近的靜脈叢,可以充當血液的散熱器,並促進血液循環快速傳播傳導溫度(熱與冷)。


這些 AVA 在哺乳動物中很經常見到,例如,在狗的AVA 集中在舌頭表面,而熊則是它的鼻子,都是它們重要的熱量散熱器。在人類和猿類中,AVA 集中在手掌、腳底和上臉。


人體的手掌上因為有AVA血管(血液的快速通道),因此當手掌受冷或受熱時,可以很快速的將手上接收的的溫度透由血管傳導到全身,達到身體降溫或升溫的效果。

== 科學研究 手當冷卻可調節體溫 ==

手掌冷卻是一種恢復體力的協助措施,這種冷卻干預方式經過國內外許多運動研究單位証實對恢復體力的確有效。其中以美國史丹佛大學安德魯(Andrew Huberman)的研究論文最為大家所熟悉與認同。他的研究論文證實:透由手掌冷卻可以用於緩解因激烈的體力活動而導致的核心體溫升高。


體育活動的恢復時間有限(例如藍球排球類…的比賽中場休息), 在這些情況下可以使用手掌冷卻,來協助選手們可以較短時間內快速的恢復體力,因為重要的是透由合適溫度來進行冷卻的干預,不會緊縮主要肌肉群。因為接下來要恢復體力活動時,您仍需要保持肌肉群適當的工作溫度,以優化表現並降低受傷風險。


國內外許多運動論文都有科學研究數據可以証明:在短暫休息時,進行冷卻手掌可以延緩疲勞的發生。疲勞是受傷的主要先兆,也是表現的抑制因素。冷卻手掌也可用於重量訓練和體能訓練。例如,在重量訓練計劃的組與組之間,或者也可以用來做為肥胖者參加減肥鍛煉計劃時使用。


這就是為什麼 :

 

在寒冷的冬天,對著手中呼熱氣,雙手得到熱量,熱量傳到全身可讓身體避免受寒!

 

在寒冷的冬天,喝杯熱茶取暖,雙手抱住杯子得到熱量,熱量傳到全身可讓身體避免受寒!

 

在寒冷的冬天,雙手對著火爐取暖,雙手得到熱量,熱量傳到全身可讓身體避免受寒!

洛雷娜·布蘭德爾(Lorena Brandl)是德國跆拳道運動員,曾在跆拳道世界錦標賽上獲得銅牌🥉。

 

除了這項成功之外,洛雷娜還六度贏得德國跆拳道少年組和成年組冠軍。 為了掌握 Takewondo 的嚴格訓練,Lorena 使用了PARETO 黑冰棒用於體能訓練與肌力訓練:“PARETO 黑冰棒幫助我進行跆拳道的耐力訓練,使我的身體在休息和應對過熱時恢復得更快。”

 

您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效果,尤其是在炎熱高溫的日子裡,使用它進行訓練會更加涼爽。 即使在重量訓練中,我的一組與一組之間,現在也是主要使用PARETO 黑冰棒。 

==  黑冰棒可使肌肉降溫 體能升溫 ==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的PARETO 柏拉圖黑冰棒,可以透過手掌冷卻來調節每個人的肌肉溫度 - 無論是業餘愛好者還是專業運動員。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與手掌降溫,讓您的身體溫度與肌肉保持在最佳溫度範圍,並超越自我,從中受益。

 

身體變熱 : 每次運動時,肌肉與身體溫度都會隨之升高,導致每次的運動表現受到影響。


中場降溫 : 透過在中場與組間休息期間,透由涼爽的柏拉圖黑冰棒來調節降低身體與肌肉的溫度。  


快速充電 : 肌肉没有缺氧飽和,因此無形中可增加訓練時間,增加肌耐力,讓訓練得到更好的成績。

 

德國工藝 : 100%德國開發、設計與製造、品質勁讚、德國原裝進口。

 

效果持久 : 由於採用高儲存容量的最佳化冷卻介質,冷卻性能長達 120 分鐘。

 

高效冷卻 : 由具有高導熱性和相應高效冷卻的材料製成。


安全性高 : 穩定的結構和易用性可實現長期、安全的使用。

==  金牌選手 現身說法  ==

提姆·諾瓦克(Tim Nowak)是世界上最好的十項全能運動員之一。 這位巴特梅根特海姆本地人的個人最佳成績是百米 11.04 公尺、跳高 2.04 公尺、標槍 64.22 公尺以及十項全能 8229 分的個人最佳成績。


除此之外,提姆還曾八次獲得德國冠軍,在世界室內錦標賽上獲得第七名,在世界錦標賽上獲得第十名。 由於他對 10 個不同比賽項目進行了廣泛的訓練,他從PARETO黑冰棒受益匪淺,尤其是在長時間的訓練過程中。

 

但請親自聽聽蒂姆對此的評價:「特別是在長時間的訓練期間,我可以在休息時使用PARETO黑冰棒來更快地恢復活力並抵消過熱」。只需要將PARETO黑冰棒放在冰箱中過夜後,您就可以在隔天早上快速將PARETO黑冰棒放入包中,輕鬆將其融入您的日常訓練中。”

==  對照比較  ==

效果持久


透過使用高品質的相變材料(PCM/Phase Change Material),PARETO柏拉圖黑冰棒可以將最佳溫度範圍保持在 14 - 16 °C長達 120 分鐘。

高安全性


PARETO柏拉圖黑冰棒的表面,採用陽極處理和環保無毒材料,確保長期安全使用。

高效冷卻

 

由於不計成本使用的高品質材料,PARETO柏拉圖黑冰棒表面具有非常高的導熱係數。這意味著:更有效冷卻循環血液,從而有效冷卻酸累的肌肉。

馬克西米利安(Maximilian)是一名職業大力士選手,即將參加 OSG(官方大力士運動會)歐洲錦標賽。 為了更好地準備比賽並充分利用訓練,他在盤間休息時依靠PARETO黑冰棒保護自已。💪

 

「作為一名以表現為導向的運動員,你總是在尋找新的方法來改善你的訓練和恢復階段。多虧了PARETO黑冰棒,我在訓練期間降低了我的身體負擔,很快就能再次有好的表現。”

大衛羅倍耳(David Wrobel) 是一名世界級鐵餅運動員,他已經參加過 2019 年多哈世界盃或 2021 年東京奧運會等。 他的個人最佳成績為 67.30m,是德國最好的鐵餅運動員之一。 雖然投擲物鐵餅的重量只有 2.0 公斤,但斯圖加特人每週都會在動力室度過很多時間,並且已經在板凳上承受了 250 公斤的重量 💪


“借助 Pareto Performance 的 PARETO黑冰棒,我可以在重量訓練或投擲訓練中以最佳方式恢復力量。

 

” 透過手掌的冷卻和再生使我能夠以新的能量完成訓練並取得最佳效果。 」

傑諾羅布(Jano Rübo) 是一名柔道運動員,除了在 U18 德國錦標賽上獲得 2 枚金牌和 1 枚銅牌外,他還在歐洲青少年錦標賽上獲得了第 5 名。

 

他也在成都舉行的國際大體聯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也帶著PARETO黑冰棒參加比賽。

 

「PARETO黑冰棒非常適合運動選手擁有,它並且為訓練帶來了全新的結構。 在訓練休息期間使用PARETO黑冰棒可以幫助我更長時間地保持訓練水平,並確保好成績並維持成績。

 

我在重量訓練時特別注意到這一點,在柔道中握力的表現也在不斷刷新。”

妮可史克芙(Nicole Stakhov)是一名柔道運動員,也是德國國家柔道隊的一員。

 

她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大陸杯、德國U21冠軍和世界青少年錦標賽上獲得了多枚獎牌。 不幸的是,妮可目前膝蓋受傷,但在PARETO黑冰棒的幫助下,她正在從另類訓練中獲得最大收益。

 

不過你自己聽聽看吧💯「身體在通過體力消耗的同時會散發熱量。這也會消耗身體額外的能量。但是,由於PARETO黑冰棒的高效冷卻,可以更長時間地保持最大狀態。

 

由於我目前因膝蓋受傷後,PARETO黑冰棒最適合我目前的訓練…例如任何類型的重量訓練(無論是最大力量還是或握力訓練)。”

== 什麼是 手掌冷卻 ? ==

持續運動時,肌肉會開始變熱。

 

當肌肉溫度升高,運動表現就會開始下降。

 

該熱量經運動研究,可以透過手掌進行快速散熱,因為手掌裏有特殊的AVA血管可以使熱交換散熱效率加快,比傳統方法快 5 倍。
 

透過手掌冷卻,運動選手可以提高自身的運動表現,讓取得更高的成績表現是可能的。

 

參考一下有手掌散熱前與後的不同。

==  已經使用手掌冷卻降溫的不同國家的球隊 ==

==  PARETO黑冰棒 使用效果連結 ==

==  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報告連結 ==

PARETO柏拉圖黑冰棒產品規格 :
 

重量:600公克/每根
高度:15.8公分
直徑:6.0公分
材質:鋁製+陽極處理

 

PARETO柏拉圖黑冰棒保溫袋規格

 

重量:139公克
尺寸:19.0x16.0x8.5公分
材質:100% 聚酯纖維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02 2700 6299
傳真 02 2700 3662
電郵 info@kooka.com.tw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