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綠色出行的未來


在 MHO-Co,我們的目標是以最低的成本在海上風電行業中以最佳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運營我們的 OSV 和 CTV。


我們設計的船舶在安全性、技術人員舒適度和低油耗方面具有最佳性能,以提供更環保、更經濟的服務。 我們的目標是運營和維護我們的船舶,以便一年 365 天為客戶提供服務。 業內每年最多的運營天數。


2021 年,我們推出了兩艘創新的 35公尺長的油電混合動力海上支援船,以提供更環保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


在 MHO-Co,我們提供廣泛的服務。 我們專注於支持海上風電行業以及使用我們的海上支援船和船員轉運船運營和維護所有類型的海洋土木工程裝置。


我們為承租客戶提供現代的載人、高速 OSV 和 CTV,用於:


  • 人員運輸

  • 設備運輸

  • 燃料轉移

  • 使用船舶自己的起重機轉移貨物和設備

  • 用作潛水平台

  • 水文測量

  • 海底設備部署


我們為離岸行業提供以下服務:


  • 全球風場 CTV 操作人員培訓

  • 在全球範圍內運營海上支援船和人員運輸船

  • 海上風場使用的船舶租賃

  • 船舶設計和建造

  • CTV 和 OSV 的設計和優化

  • 鋁製船隻建造期間的檢驗/業主代表

  • 建造船廠的鑑定和代客戶招標


MHO Asgard


和她的雙胞胎姊妹(MHO Apollo)一樣,MHO Asgard 是一艘具有油電混合動力的人員運輸船,標誌著CTV的未來。


這艘由首席執行官 Mik Henriksen 設計的 35公尺雙體船於 2021 年 9 月下水。這艘船透過其油電混合雙動力推進系統的設計,設定了海上人員運輸船的新標準,並且準備好可以平順銜接未來的技術。


此外,電動機使船舶可以顯著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在待機時不會排放任何顆粒。 CTV 的安全標準和可靠性一如既往地高,配備 8 個艙室,可容納 24 名乘客,為他們提供一個休息區,為即將到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我們的船隊


我們的船隊專門為海上能源和風能行業提供服務和支持。 我們的兩艘 39公尺近海支持船OSV,是近海服務行業中最大、最省油的船舶之一。 特殊的雙體船設計結構,即使在海浪高超過兩米的情況下也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我們的現代海上支援船是業內最大、最安全、最可靠的船舶之一,具有低油耗和高性能。 我們的船員轉運船為技術人員提供了良好和輕鬆的設施,並為運輸設備、集裝箱和其他貨物提供了大量空間,滿足了行業的需求。


我們很自豪能夠設計和建造我們自己的海上支援船,我們了解它們的每一個細節。 偉大的洞察力幫助我們不斷擴展我們的知識和能力。


我們所有的船舶都符合所有 ISO 認證要求,並且我們一直在努力優化我們的安全系統,以便我們的船舶按照國際安全管理體系 (ISM) 運行。

MHO Apollo


MHO Apollo 是我們新的油電混合動力船的雙胞胎之一………也是符合環保要求的新型CTV人員運輸船。


這艘由首席執行官 Mik Henriksen先生所設計並於 2021 年 9 月推出的雙體船,配備了新的混合動力推進系統,可確保更可持續的運營,同時保持與往常一樣的高安全標準和大容量。


電動機使船舶能夠顯著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比傳統的柴油驅動船舶預計可相對減少 475 噸二氧化碳排放量。這艘人員運輸船 CTV 配備了 8 間客艙和一個設計完善休息區,讓機組人員為接下來的任務做好準備。




 

MHO Gurli


我們的 MHO Gurli 是我們於 2019 年推出的兩艘特別設計的雙體船之一。她也是由首席執行官 Mik Henriksen 先先所親自設計,其大尺寸、高安全性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使她能夠以安全且環保的方式運輸 24 名技術人員和 65 噸貨物。


一年長達 365 天,即使在波濤洶湧的水域。 此外,她特殊設計的擋泥板使她能夠停靠在幾乎任何類型的風力渦輪機或海上平台上。





MHO Gurli 產品目錄




 

MHO Esbjerg


MHO Esbjerg 是我們的兩艘海上支援船OSV之一。

 

這艘雙體船也是由首席執行官 Mik Henriksen 先生所親自設計,於 2019 年 5 月下海服勤。與她的姊妹船 MHO Gurli 一樣,她的大型、高安全性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使她能夠運輸 24 名技術人員和 65 噸貨物 - 並且征服了巨浪 並以安全和環保的方式全年運行長達 365 天。

 

MHO Esbjerg 船艏有特別設計一個停靠機構,它可停靠在幾乎任何不同類型的海上風機的船梯上。

 

 


 

MHO Grimsby


MHO Grimsby 是一艘 26公尺長的雙體船,是一艘小型、快速且可操作的船員轉運船。


她最多可搭載 24 名乘客和 15 噸貨物。 與我們的其他船隻一樣,MHO Grimsby 擁有許多良好的設施,使乘客能夠放鬆並為即將到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MHO Grimsby 產品目錄

 

MHO Esbjerg 產品目錄

 

尖端設計:油電混合 CTV


我們渴望站在行業綠色轉型的前沿。 借助我們新的油電混合動力 CTV (MHO Apollo 和 MHO Asgard),我們已經邁出了一大步,成為這個領域的佼佼者。


這兩艘獨特的油電混合動力雙體船由首席執行官 Mik Henriksen先生親自設計,已與在北海運營的 Ørsted 簽訂合同,作為 CTV使用。 他們的現代電動機節省了重量、空間和排放——它們的設計採用了新開發的混合動力推進套件,旨在適應未來新的環保解決方案。


具體來說,將使用適應能力,因為我們的混合動力車將作為項目的焦點,以開發和測試不排放二氧化碳的推進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