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JibFlex® 產品設計起源

 

JibFlex®柔性省力吊臂的模組化設計是起源於丹麥母公司

SubC Partner在數年前於北海的一個海上石油平台施工專案中所誕生的: 當時有數個重達 150 公斤的焊接控制台必須從海上人員運輸船CTV吊送到風力發電站的平台上,再由此平台將該焊接控制台穿過入口的窄門,進入風力發電站內。

 

為了這項工作需要,當時專案團隊考察並考慮了許多市場上現有的傳統起重機具與方案,但事實證明,市場上並沒有可以處理這項任務現成的解決方案。這導致構建一個柔性臂的想法. 

 

* JibFlex® 柔性吊臂提高了提取移送程序的效率以及海上作業人員的安全,並且可以在有障礙物限制使用起重程序的任何地方使用。

* JibFlex® 柔性吊臂可以在一次操作中執行所有提取及轉送的程序。

* JibFlex® 柔性吊臂可以減輕工作人員身體受傷和減少運營商的風險。

JibFlex® 可帶來的好處

 

JibFlex® 是一種創新且靈活的柔性吊臂,使操作人員能起重及移取重達 500 公斤的物件,並且可以通過狹窄間隙和開口以及拐角和障礙物,可自由移動有效載荷。借助JibFlex®,您可以在應用領域和因應空間不足而無法操作傳統橫梁或起重機的情況下擁有新的處理選項。

對於操作員 :
* JibFlex® 提供簡單快速組裝和拆卸
* 簡化起重和移取物件的計劃
*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操作
* 不佔空間有效利用工作環境

 

對於運營主管 :
* 可以提高操作員的安全性
* 減少起重程序所花費的時間
* 最少和簡單的人員培訓

 

對於公司管理階層
* 明顯改善所有員工的工作環境
* 提高起重與移取程序的效率
* 相同的設備可使用於不同的場合與應用 

 

造成身體傷害的加重因素主要來自:


- 狹小的空間
- 高度空間不足
- 負載放置不當
- 與運輸和物品流相關的機器和設備放置不當。


你知道嗎:

在丹麥(2014 年)報告的所有病假中,有三分之一(34%)與肌肉和骨骼相關疾病有關。

三分之二的報告傷害與手、手臂、頸部或肩部有關——五分之一與背部有關。
報告的肌肉和骨骼相關疾病中,有 38% 是由舉起、搬運、推或拉負荷引起的。
在丹麥(2014 年),報告了 9674 起與工作相關的事故,原因是身體急性身體超負荷,佔所有報告事故的 24%。


資料來源:丹麥工作環境管理局 2014 年年度報告:Arbejdstilsynet


JibFlex 的防爆版 ATEX Zone 2 

 

我們也專為危險區域設計,提供JibFlex 的防爆版 ATEX Zone 2 .

 

通過在所有模塊之間連接 4 mm2的柔性銅線來實現模塊之間的相等接地電位。


這基本上意味著這款 JibFlex 是防爆的,因此可以安全地放置在有爆炸性環境風險的地方。

 

 

產品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