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產品採用不銹鋼材質 Stainless


我們通過將磁芯封裝在 Ni-Cu-Ni 塗層中,並在其上覆蓋一層堅固而厚實的環氧樹脂層,從而提供極佳的防腐蝕保護。 此外,外殼由不銹鋼製成,非常適合水下使用。

 

釹磁鐵Neodymium


我們產品的核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磁性材料 - 釹Neodymium。 在產品的磁通量和矯頑力方面優於所有其他市售材料,當保持力很重要時,這種材料是顯而易見的選擇。

 

多功能的 Multifunctional


任何設備都可以直接牢固地安裝在本公司的磁鐵產品上。 索具點可以很容易地移除並用您自己的設備替換。 Flipper 型號提供兩個螺紋孔固定點,而 Willy 型號提供三個螺紋孔固定點。

 

Flipper™ 產品系列小巧輕便,是水下作業的完美工作伙伴。

 

可以用它來固定自己在水中的位置,也可以協助解放你的胳膊和腿來做有用的工作。 把你的設備掛在磁鐵上面,或上系上繩子固定,或者取下吊耳,把你想要的任何東西繫在上面。

 

當磁鐵的保持力很重要時,您可以放心地依賴 Willy™ 系列。高達500公斤或800公斤的吸持力,可以放心的仰賴它所提供的支持。

 

這些重型水下磁鐵不僅可以用來在水中固定您自己的位置,還可以用來固定重型的設備、例如圍油欄、繫泊繩等等。 或者您可能需要額外的力量來對抗鋼表面上厚厚的銹層或油漆。Willy™ 系列除了可拆卸的吊環螺母外,該磁鐵還提供有兩個 M8 螺絲孔可供鎖附之用。

 

潛水/水下作業專用,不銹鋼強力釹磁鐵。

 

 

來自挪威的BLUMAGS在2020年得到了 Innovation Norway 的資金支持, 這是一個挪威政府所有的組織,支持有前途有想法的新創公司開發他們的產品並進入市場。 這筆來自政府的資金使BLUMAGS能夠加速落實公司的使命:提高水下作業的效率!,並進而將產品推出上市。



在使用我們的任何磁鐵之前,請仔細閱讀下列安全說明,這些說明也可以在用戶操作手冊中找到,也適用於使用磁鐵類相關的工具。


1. 始終在磁鐵和以下設備之間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 心臟起搏器或其他電子生命維持設備 : > 2 米/7 英尺
* 其他磁鐵 :  > 40 公分 / 16 英寸
* 鋼表面(除非有意)
* 敏感的電子和磁性設備,如: 電話、指南針、條紋卡和硬碟驅動器…等


2. 一定要使用兩隻手來掌握或提取磁鐵:一隻手握住外殼,另一隻手握住垂直位置的手柄。 請勿將手指或其它身體部位放在磁鐵下方(或與鐵性物件的中間)。


3. 請注意,由於腐蝕、油漆、不平整的鋼鐵材表面、海洋生物、油漆/鋼鐵材的厚度、合金類型和安裝/使用/牽引的角度,磁力可能會降低。


4. 不可以將自己吊掛在磁鐵上,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在磁鐵尚無法保持固定時,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如果磁鐵無法吸附,請勿懸掛可能造成傷害或損壞的物體。


5. 請勿將本磁鐵視為起重設備。 因為沒有為本磁鐵定義安全係數、安全工作負載 (SWL) 或工作負載限制 (WLL)。


可當做錨錠磁鐵 Anchor Magnet


BLUMAGS 的水下磁鐵產品組合具有 100 公斤至 800 公斤的保持力。可以被用來當成錨錠的用途。 儘管它們的握持力很大,但它們都很容易用手操作(杠頂把手)。 特殊設計的垂直轉動手柄可以輕易從鋼表面釋放磁鐵。一塊磁鐵可用於多種應用,其中許多應用可能需要與標準吊環螺母不同的接口。 值得慶幸的是,可以很容易地拆下吊環組件,以便牢固地連接另一台設備。 如果您需要一個以上的螺栓,Willy 系列還有兩個額外的螺絲孔可以搭配使用。

 

可當做繫泊磁鐵 Mooring Magnet


當試圖將工作船或較小的船繫泊到具有高乾舷的較大船時,找到合適的繫泊繫船柱可能是一個很難的事情。BLUMAGS 的 Willy 系列是一種快速簡單的方法,可以將您的工作船直接繫泊到船的側面或其他鋼表面。 只需將磁鐵固定在船體側面,立即能夠提供一個讓您放心使用的繫泊點。根據天氣情況和船的大小,您可以選擇 500 公斤或 800 公斤。 請注意,由於生鏽、油漆或不平整的船體表面造成的氣隙,實際夾持力可能會略小。 因此在連接磁鐵之前,要刮掉物件表面上厚厚的海洋生物層。


Moby 是專為 ROV(遙控潛水器)應用而設計出的產品,它的磁保持力高達 3200 公斤。

 

基本配置包括一個用於 Rigmaster 的主手柄,以及一個由螺釘和 7 功能(或 T4)臂接口組成的釋放機構。 這種設置的主要目的是作為 ROV 保持在適當位置的錨定點。

 

Moby是採用模組化的設計,這意味著ROV的接口可以被其他設計取代,基本上任何東西都可以安裝在Moby的頂板上。

 

Moby 全由不銹鋼製成,內部沒有對海水敏感的運動部件。 這意味著簡單和安心——堅固、輕便的設計,無需任何復雜的保護程序、充油外殼和壓力補償器,而且它絕對不是一次性磁鐵。

 

Moby 經過精心設計,可應用於直徑小至 1100 毫米的曲面。 產品的重量小於25公斤,方便攜帶與儲存。

 

Flipper™ 產品系列 

Willy™ 產品系列 

Moby™ 產品系列 (專為 ROV)

bLUMAGS水下磁鐵的不同應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