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一切都是起源於在1944年代中期,當時在瑞士 Staufen(RoSta)村的Rohr羅爾先生被委託開發一種簡單經濟的解決方案來支撐卡車拖車的車軸。自此開始了羅達減震公司的事業。

ROSTA橡膠彈簧元件的三個主要功能是: 支撐,阻尼和懸掛。

如今,ROSTA AG的產品出口量超過90%。 在全球擁有六個子公司和超過35個分銷合作夥伴,您所在的地區肯定有一個。 憑藉明確的增長戰略,羅達(ROSTA)正在向各個層面擴展。
 
ROSTA的三個業務部門包括橡膠懸浮技術,振盪技術和拉伸技術。
 
橡膠懸架元件的多種標準元件可用於防震架和彈性扭轉架。 它們在多個行業中用於彈簧,阻尼和支撐。
 
我們的振盪元件涵蓋了所有可能的工業應用。 主要用於輸送機技術。 它們是任何篩子,篩子,輸送機槽和卸料機的組成部分。
 
最初的ROSTA張緊器以在任何環境下的耐用性而聞名。 機械零件的概念和生產,用於皮帶和鏈傳動的免維護張緊,一直是ROSTA的核心競爭力。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932340150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採用技術

ROSTA的產品以緊湊的設計包含多種功能。
 
它的工作方式是提供:
 
  1.   扭矩彈簧
  2.   具軸承功能
  3.   防震裝置
 
它工作角度為+ / -30度,並具有多種扭矩距離和尺寸可供選擇,可用於無數種行業的應用。
 
優勢與收益:
 
  • 減少需要安裝的組件
  • 組裝更快,庫存更少
  • 成本節省的優勢
  • 無需維護
  • 無需停機
  • 提高生產線的稼動生產率

75年來的第一選擇 : ROSTA專業的經驗。
主動和被動隔離的差別

主動隔離(或稱直接隔離), 左圖,是指通過下方的防振裝置直接吸收正在運行的機器的振動和衝擊。以防止直接將大量機器振動傳遞到子結構/基礎結構和整個建築物上。 為了選擇防振架,需要了解影響頻率(干擾頻率),和機器結構的剛度及其重心以及特定機器位於建築物中的位置。 主動隔離通常是在抗振動支架上(例如在ROSTA ESL支架上)的超臨界機器安裝。
 
 
 

 

 
 
被動隔離(或稱保護性隔離) 左圖, 是指在各種現有振動與工廠內對敏感設備的衝擊之間安裝保護層,  例如: 精密秤重和測量儀器/實驗室設備或電子控制單元。 振動狀況通常在每種情況下都不同,並且也與環境狀況有關。 衝擊和撞擊通常來自外部。 通常應通過將敏感設備安裝在比較“柔軟”的防振支座上來保護這些敏感設備,例如,沖床/折床/折床....等。 ROSTA ESL或AB-D支架可吸收大部分這些環境影響。 通常建議也諮詢具有工具和儀器的工程公司來分析特定的振動頻率。
ROSTA 鏈條張力自動調整器 + ROTALUBE的自潤滑系統
 
可帶來的好處:
 
  • 減少潤滑劑消耗。
  • 降低系統能源的耗費。
  • 減少停機時間。
  • 安全的工作條件
  • 更安靜的鏈條運動
  • 顯著延長鏈條的使用壽命
  • 節約運營成本
  • 單排,雙排,三排的鏈條都有對應方案  

 

 

 

 

ROSTA 鏈條自動張緊力調整器 實際使用照片
為什正確的鏈條張力很重要?

適當的鏈條張力對於鏈條的使用壽命與機器設備的運作及產品良率甚至產線的稼動率相關,極至關重要,因為過度的張力會需要更多的動力消秏,進而會導致鏈條/軸承/馬達的磨損加速或造成動力過載,而鏈條過度鬆弛會導致鏈條運行不順暢,並可能導致鏈條跳過鏈輪齒,從而導致災難性的故障。
 
如何測量正確的鏈條張力?
 
對於大多數慢速和中速驅動器,鏈條鬆弛跨度中的總中跨運動應約為驅動器中心距的 4-6%。 對於在高速、脈衝或反向負載下運行的驅動器,總的中跨移動應減少到中心距的 2%。 具有垂直中心的驅動器也應調整為較小的百分比。 如果驅動器設計為包含軸調節或惰輪,則移動量或“捲取”量應始終允許移除兩個節距的鏈條。註 : 不同品牌鏈條的產品,緊張力的設定或許不儘相同,最終請依照原廠產品建議的規格進行設定與調整。

如何正確的安裝ROSTA鏈條張緊力自動調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