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丹麥 JibFlex 可拆可彎折的省力吊臂 (適用50~500公斤/3公尺~7公尺)
 
* JibFlex® 柔性吊臂提高了提取移送程序的效率以及海上作業人員的安全,並且可以在有障礙物限制使用起重程序的任何地方使用。
* JibFlex® 柔性吊臂可以在一次操作中執行所有提取及轉送的程序。
* JibFlex® 柔性吊臂可以減輕工作人員身體受傷和減少運營商的風險。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通過綠色能源來改變世界,為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上的每個人創造一個更清潔、更環保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利用風力與太陽能,為更清潔的世界提供更多的綠色動力。我們每天都在努力通過綠色能源來改變世界,為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上的每個人創造一個更清潔、更環保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利用風力與太陽能,為更清潔的世界提供更多的綠色動力。

庫卡科技特別專注於引進離岸風電有關的產品, 請直接點選廠牌,進一步了解各類離岸風電產品:


 

 


馬來西亞 IEV Group MGP-i 海生附著物抑制生長環
 
它無需任何電池, 化學燃料或電力!!
 
它的動力推動是由無窮無盡的海洋能量所提供, 是通過利用海洋的波浪、湧浪、洋流和潮汐的波動,為特殊設計的MGP-i海生物抑制環的連續滾動運動來抑制海生物的生長,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照片中右邊的水面結構上長滿了海生附著物,對比左邊有安裝MGP-i的明顯抑制效果)。

 

 

丹麥 Engiso 永磁鐵附掛/固定系統
 
Engiso® 是一家工程解決方案公司,專門從事提供使用於極端工作環境的多用途永磁鐵和工業產品。
 
Engiso® 的高價值工程解決方案專為風能、電信、海事、石油和天然氣以及國防領域量身定制。 該公司是眾多財富全球 500 強客戶的首選工程解決方案提供商,在全球擁有超過 25 項專利。
 
英國 Reflex Marine 海上人員運送安全膠囊

 

Reflex Marine 的海上人員運送安全膠囊,將保護海上作業人員的運送安全放在最首位.
 
Reflex Marine的人員運送安全膠囊可以提供廣泛的保護: 防止在海上進行人員轉移過程中墜落、側面碰撞、重著陸和落入水中時能自動轉正與漂浮。
英國 GRANADA 風機平台起重機
 
GRANADA是世界上提供海上起重、檢查和維護服務的領先專家之一。 我們的擁有豐富的海上風機起重應用的專業知識與廣大的使用客戶群。
 
我們所選用材料和組件均經過海上使用認證,並符合海洋環境中起重設備的所有相關標準。 我們的油漆系統符合 ISO 12944 CX 或 NORSOK M501。 我們的載人緊急下降符合適用標準安全系統包括自動和手動超載保護控制系統(AOPS 和 MOPS)。
 
來自 GRANADA已經累計有超過  1000 多台的新一代 Python Davit 海上風機平台起重機已經在全球各地不同的海上風場裏平順運行中。
澳洲 ROBORIGGER 吊掛作業 動態定位器
 
進行吊掛作業時,由於吊掛物件會隨吊車鋼纜運行輸送過程中高度方向的改變,會產生吊掛物件旋轉,吊掛物件可能會撞到人員或外部其它物件結構,造成經濟損失與人員傷害。 因此要使用吊掛作業專用動態定位器,在吊掛作業期間來穩定吊掛物件。

 

ROBORIGGER 動態定位器可以精準的控制與調整吊載物件的定向(方向/方位),而無需Rigger(索具工)在吊載物件的下方或附近進行拉扯控制與調整。吊掛物的方向可以由遙控器持有人員(例如吊車司機)對遙控器進行控制。 這可以降低了人員受傷的風險(例如:掉落或碰撞),確實可以提高人員工作的安全性與作業的效率,而且因為吊掛效率的提高也進而增加營運的績效。
德國Dolezych 得力士 織帶鏈條
 
DoNova®  - 地表上最強靭的織帶鏈條
 
DoNova® 織帶鏈條,是由多個織帶鏈節所結合製成,每一個織帶鏈節都是由數層 Dyneema® (地表上被公認為最強軔的人造纖維)所編織製造而成的高性能織帶鏈節所連結組成。
 
這種材質與編織結構創造了獨特的優勢,因為 DoNova® 的高強度與金屬鍊條一樣堅固,但是它的重量卻減輕了 85%。
挪威 BLUMAGS 水下不銹鋼強力磁鐵  
 
BLUMAGS 的水下磁鐵產品組合具有 100 公斤至 800 公斤的保持力。可以被用來當成錨錠的用途。 儘管它們的握持力很大,但它們都很容易用手操作(杠頂把手)。 特殊設計的垂直轉動手柄可以輕易從鋼表面釋放磁鐵。一塊磁鐵可用於多種應用,其中許多應用可能需要與標準吊環螺母不同的接口。 值得慶幸的是,可以很容易地拆下吊環組件,以便牢固地連接另一台設備。 如果您需要一個以上的螺栓,Willy 系列還有兩個額外的螺絲孔可以搭配使用